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联盟杯高开低走 首局达22分钟创开赛纪录

    搜狐体育讯 联盟杯因为25秒的出杆规则,被冠以最具进攻性的联赛,但希金斯和丁俊晖的这场联盟杯大战却截然相反,防守自始至终贯穿比赛,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位进攻型选手在这场六局大战中均没有一次单杆过百。

  和对阵塞尔比一役一样,丁俊晖开局不错,第一局率先成功得分,连得11分后,双方开始展开防守大战,球分布十分零散,丁俊晖一次远台进攻成功进左下球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20-0时母球走位不好丁俊晖开始防守,希金斯马上抓住机会得了一分,但随后出现重大失误,停在右球袋口的红球没有打进,丁俊晖连得7分,希金斯随即进攻成功,31-27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健之时,丁俊晖把几乎零角度的目标球不可思议地打进球袋,64-43取得了开门红,而这一局也同样创造了本赛季联盟杯开赛以来的比赛纪录,用时长达22分钟。

  第一局的精彩表现,给了丁俊晖很大信心鼓舞,第二局再次先声夺人,9-0时,获得击球机会的希金斯一一把球打进,47-9后苏格兰人叫了比赛开始后的第一次时间暂停,但仍然没有把红球击进左下球袋,丁俊晖追至48-47,最简单的球出现致命失误,黄球没有进左上球袋,但希金斯同样也没有捡漏成功,这一次丁俊晖不容机会再次错失,清台成功,68-47获胜结束,总局数上暂时以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试图远台进攻没有成功,母球和红球相撞后,停在了左上球袋口附近,希金斯轻松打进,27-0,母球走位不好停在了左下球袋口,不得已希金斯做起了防守,丁俊晖以同样战术应对,希金斯远台进攻红球进左下球袋,把比分继续扩大到42-0时,正在观察球桌形势的希金斯在25秒内没有出杆,丁俊晖意外得到五分罚分,之后用撞球方式,漂亮将红球打进右下球袋,母球距离红球位置不佳,6-42落后的丁俊晖打起防守,虽然之后希金斯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6-6,但丁俊晖抓住希金斯的一次进攻失误,一杆到底以82-46获胜。

  第四局,此局是丁俊晖在这场比赛开始以来第一次领先希金斯,15-1后,希金斯一气呵成反超到58-15,迎来机会的丁俊晖站起来准备击球时,不少热情球迷叫起了他的名字,希望这一次他继续上演前三局反败为胜的奇迹,但遗憾的是没有成功,希金斯59-15胜利告终,拿下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局。但在总局数上,丁俊晖仍然3-1领先,前四局的技术统计表明,丁俊晖和希金斯进攻准确率均为83%,但在防守上,丁俊晖以84%比81%稍占优势,正是因为此,丁俊晖暂时胜出希金斯。

  第五局,丁俊晖4-1领先时出现失误,红球没有进左上球袋,希金斯18-4时,冒险击角度不佳的黑球出现较大偏差,没有进右下球袋,丁俊晖防守应对,希金斯再次选择进攻没有成功,谨慎起见,丁俊晖选择了时间暂停球进右中袋,由于黑球紧挨球桌右下裤边,丁俊晖一直围绕着粉球进攻,由于母球和目标球之间隔着粉球,稍有不慎就会被罚分,丁俊晖叫了此局的第二次暂停,成功把红球打进,但意想不到的是,紧接着再次击打目标球时,在左上球袋口碰撞了几下后却没有进,58-18领先的他不得不打起了防守,被希金斯68-58清台,苏格兰人2-3暂时落后丁俊晖。

  连扳两局的希金斯愈战愈勇,最后一局第六局,希金斯远台进攻得手后一杆到底76-0结束了战斗,两人最终以3-3握手言和,两场联盟杯战罢,丁俊晖一平一负,和希金斯这场大战结束后,丁俊晖的下一场重要比赛是9月29日的世界台联重要排名赛上海大师杯。(圆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