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延边重庆主场迎弱旅 南昌安徽有恶战

    搜狐体育讯 随着残奥会比赛的结束,一切又都恢复了正常,中国盲人足球队获得了一块宝贵的银牌,这或许是对眼下不景气的中国足球唯一的安慰。本周末,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即将开战,除领头羊江苏舜天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都将展开捉对厮杀。

  延边上一轮客场输给重庆排名下滑,回到主场肯定会用无锡来“泄愤”;四川已经连续多轮没有取得胜利,回到主场不知道能不能拿出四川人民抗击震灾时的毅力与南昌打一场漂亮的足球;烟台已经数论不胜,本轮主场面对在上半赛季曾经逼平过自己的北京宏登能不能避免继续失利的尴尬值得关注;南京上轮输的有点郁闷,本轮回到主场与娃娃军开战,能不能把中甲“老人”的优势发挥出来值得期待;安徽与青岛目前分列积分榜的四、五名,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重庆如今已经上了轨道,面对学生军究竟会不会再一次大比分获胜也很值得期待。

  四川VS南昌

  关注度:★★★★

  四川队真的可以说是一支“流年不利”的球队,刚刚升上中甲就遭遇了数年不遇的地震灾害,而现在又是9轮不胜,眼看着副班长宏登都已经开始赢球,川足也一定很着急,毕竟川足的目标不是仅仅为了保级这么简单的,回到主场川足应该会拿出一点脾气了,四川的人民也一定希望看到川足“雄起”。

  南昌八一可以说近来的战绩非常不错,从赛季初的低迷中走出的南昌队有了赢球的感觉,而且也看到了冲超的希望,目前南昌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积26分,虽然与领头羊舜天在积分上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是依然可以对第2个冲超名额发起冲击,本轮表现值得期待。南昌能否跨过川足这道坎?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南昌主场并没占到便宜,遗憾的被川足2-2逼平,但是很多人都很怀疑南昌主教练李晓的执教能力,本轮再次面对升班马四川队,李晓的球队已经上了轨道,李晓也应该为自己正名,拿下这场比赛就是一次对李晓与李晓爱将们的考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