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海昌3大绝对主力身披3黄牌 "黄灾"存在巨大隐患

  青岛之行,科萨不仅损失了德拉甘,队员还吃到四张致命的黄牌,这直接导致海昌队遭遇大面积“黄灾”。周日客战长沙金德队,后防大将唐田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队中还有四名队员已经身背三张黄牌,这对科萨来说才是潜在的最大危险。

  致命黄牌让唐田停赛

  德拉甘伤别本赛季,右后卫位置上如何调整成为球队的关键。本来用唐田取代德拉甘是最令人放心的做法,其他位置也可以不用做大幅度调整。但是,上轮对青岛队的比赛中,唐田莫名其妙地被判罚一张黄牌,导致他累计四张黄牌本轮自动停赛,让科萨的阵容变得不确定起来。

  昨天的训练中,科萨在训练中仍没有明确谁来打右后卫,由此可见他本人对此也颇为矛盾。虽然目前有多种选择,但是任何一种选择都如同一柄双刃剑,难免顾此失彼。从目前情况来看,用赵旭日打右后卫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灾”存在巨大隐患

  唐田因为黄牌停赛,让全队上下开始审视黄牌会对球队带来多大影响。仔细一统计令人大吃一惊:目前,队中身背三张黄牌的队员人数达到了四名,分别是朱挺、赵旭日、冯潇霆和杜龙泉,他们再得一张黄牌的话,就不得不停赛一场。

  朱挺、赵旭日和冯潇霆都是球队绝对主力,他们中任何一个人停赛,都将给球队带来巨大影响。尤其是三人居然都身背三张黄牌,一旦有两人同时停赛的情况出现,对海昌队来说就更不妙了。这也是科萨在对青岛队比赛后,发布会中途离场的原因之一,他无法理解主裁判居然把黄牌都给了海昌队中的核心球员,如何应对队中的“黄灾”,够科萨头疼的了。

  有队内人士也对“黄灾”表示担忧,“三个国奥球员,谁停赛都不得不改变目前的主力阵容,实力会大打折扣。尤其是冯潇霆,在球队后防问题很大的情况下,他如果停赛,对球队的影响更大。”A22b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冯潇霆 | 赵旭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