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三度交锋三次零封红魔 黄色潜水艇滴水不漏

  本报记者 金雷

  和比利亚雷尔的欧冠首轮,弗格森轮换了六名主力。朴智星、哈格里夫斯、纳尼和加里·内维尔都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另外还有顶替维迪奇与费迪南德搭档中卫的小将伊文斯。一方面,大面积的轮换是因为斯科尔斯、卡里克等的受伤,另一方面,弗格森也是在为周末与切尔西的大战留力。

因此赛后谈到弟子们本场的表现,爵爷满口鼓励之词。

  “孩子们充分表现了自己,也享受了比赛。考虑到三到四名球员是第一次真正出场,我们该为这场他们的表现感到振奋。运气好的话,我们完全能赢下对手。”弗格森说至少有四五次机会,曼联能取得进球,“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特维斯那个球就差一点过了门线。伊文斯也顶中了立柱。还有罗纳尔多的那个头球,如果特维斯没有在他眼前起跳的话,他能顶进的。”

  弗格森还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异议。那是朴智星在上半场一次带球突破时被卡普德维拉在禁区绊倒,但主裁斯塔克拒绝给曼联点球。

  实际上,比赛并不像弗格森描绘的这样一边倒。比利亚雷尔有机会从老特拉福德带走3分。下半场,上赛季西甲亚军有过一次精妙的集体配合。可惜弗朗哥接卡佐拉右肋的传球,颇有想象力的脚后跟射门击中了远角立柱。因此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只肯承认,C罗出场的后30分钟,球队处于了下风:“他给我们造成了几次麻烦。因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当然,这个时候我们的球员体力下降,跟不上他的节奏。”

  但佩莱格里尼已经可以满足地离开。算上这场,过去三次在欧冠与曼联遭遇,比利亚雷尔都逼平了对手。而且,至今未让对手破过一次门。三年前的小组赛,甚至用两场白卷把曼联逼出了淘汰赛。这次同样是0比0,比利亚雷尔又让卫冕冠军曼联平淡开场,是否预示着“潜水艇”本次重回欧冠舞台,又有值得期待的未来?佩莱格里尼更愿意一场一场地考虑问题。“在欧冠这个级别,要想赢阿尔堡也很困难。我们只想如何在下场从凯尔特人身上拿到3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比利亚 | 欧冠 | 朴智星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