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许宏涛立中超最牛军令状 誓言再不赢球天天吃素

许宏涛立下离奇军令状
幻灯:成足密谋主场开合

  周日主场战长春许宏涛毛家湾现场督训立下“最牛军令状”

  一个十一轮不胜,一个十轮不胜,成都谢菲联和川足在联赛中举步维艰,而整个四川球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中。谢菲联虽然还没沦落到保级的境地,但是王大爷已经发火,许宏涛更是立下“素食军令状”;而川足则不得不再次打响四川保卫战,并使出免票的手段来刺激萎靡的球市。

  这个周末,新一轮联赛再燃烽火,四川足球能够走出如中国股市一般的怪圈吗?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讯(记者方珲摄影雷远东)“目前11轮不胜的情况,的确是球迷不想看到的局面,星期天成体的比赛我们要是再不赢,我从第二天开始天天吃素,直到赢球为止!”昨天下午,毛家湾足球基地内,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给四川球迷立了一个如此另类的军令状。

  本报昨天曝光了11轮不胜引发谢菲联俱乐部内部争论的消息引起巨大反应,网络上已经对这个事情争论得沸沸扬扬。一部分网友认为,谢菲联俱乐部顾问王茂俊骂人骂对了,因为他是爱球队所以才骂的;而另外一部分网友则认为,王大爷的做法有些过激。无论怎么来看待这个事件,但是摆在面前的是四川足球的最顶级球队已经11轮不胜了,如何来摆脱尴尬的局面才是当务之急。

  本报的报道也引起了俱乐部的高度重视,昨天下午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与副总马明宇等大队人马杀到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紧急斡旋。在抵达毛家湾基地之后,许宏涛先是对球队的情况进行了一些了解,然后针对王大爷(王茂俊)与黎兵之间的争执进行协调。“其实这样的争论并不是坏事情,这反应出了俱乐部和球队都很着急的一种心态。”许宏涛说道,“争论只是一个开始,问题的关键是,争论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办。请球迷朋友们放心,王大爷和黎兵情同父子,他们都是因为爱球队才拌了两句嘴,都是为了球队好,这个只是业务探讨而已。”

  董事长的到来也让谢菲联将士们绷紧了神经,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他们演练了队内的对抗,已显示自己走出困境的决心。为了给球队鼓劲,许宏涛更是破天荒地和马明宇一起加入了训练的队伍,大有

  黎兵急需一场胜利缓解压力

  共同战斗的意思。种种迹象显示,谢菲联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系列动作来向球迷和媒体表决心。但是比赛是残酷的,竞技比赛靠的是成绩说话,周日打长春能不能赢球才是球迷关注的。谈到这场比赛,许宏涛拍着胸口立下了军令状:“如果星期天打长春赢不了,第二天开始我就吃素,直到球队赢球为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 王茂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