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穆铁柱逝世 > 穆铁柱动态

穆铁柱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王治郅郑海霞悲痛万分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穆铁柱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前往送别的有八一体工大队的人士等。上午不到9点,八宝山东礼堂外就聚集了大批人群,门外悬挂一副挽联:“篮坛铁壁中流砥柱团结战斗铸辉煌八一巨人叱咤风云争先夺冠永流芳”。

穆铁柱的遗体被安放在告别厅内,身上盖着八一军旗的穆铁柱看起来十分安详。

  尽管按照日程安排,今天八一男篮应该前往广西平果参加CBA的季前赛,但为了能够送战友最后一程,球队特别安排早上7点全体队员驱车赶往八宝山送别穆铁柱,下午再赶赴南宁,准备比赛。王治郅、阿的江、张劲松等人都到了现场。

  王治郅在参加完追悼会后表示:“穆指导为军队篮球和国家篮球事业作了很多的贡献。”作为穆铁柱之后,八一男篮的又一个传奇中锋,王治郅说自己要接过穆大叔的枪:“其实我们刚进队时就知道八一男篮有很多传统,从穆指导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感谢穆指导的培养。”与穆铁柱私交很深的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走出遗体告别厅后,神情悲痛地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

  链接北京时间2008年9月14日10点45分,中国篮坛“第一长人”,曾经名噪一时的“亚洲第一中锋”穆铁柱因心脏病医治无效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309医院逝世,享年59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