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期待为汉军而战 武汉不陌生但未完全适应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从登上二次转会榜单,到本周三签约汉军,李玮峰此次转会可谓一波三折。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玮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转会武汉并不容易,所以肯定会好好表现,帮助球队保级。

  记者:现在如愿加盟了汉军,你的心情如何?

  李玮峰:我现在的心情很好,转会一事终于敲定了,我也可以安心下来踢球了。
来到武汉这几天,我感觉这里的空气都比康桥基地(申花队训练基地)的要好。

  记者:今年你只参加了两场中超比赛,现在状态如何?

  李玮峰:我认为自己的状态绝对没问题,前段时间一直跟着国家队和国奥队训练、打比赛,回到俱乐部后虽然没打比赛,但我一直跟队训练,一点也不敢松懈。我现在的心情很舒畅,随时可以参加比赛。

  记者:现在武汉队保级形势比较严峻,你认为球队保级希望大吗?

  李玮峰:我认为汉军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到球队的时间不长,但可以感受到队友们比赛的欲望、求胜的欲望都非常强烈,而且球队中七八名年轻球员潜力非常大,有了这些基础,加上朱指导的指导,我认为球队保级是没问题的。

  记者:现在来到陌生的环境,你适应吗?

  李玮峰:其实,我对武汉队并不陌生,武汉队的一些球员曾是队友,大家非常熟悉,在场上沟通不存在太多的问题。不过,由于加入球队时间太短,马上就要参加对周六陕西队的中超联赛,要完全适应还有一定的困难。

  (记者王理略蔡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