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F组-里昂,拜仁,星队,佛罗伦萨

"5000万俱乐部"以和为贵 意甲新势力PK法甲霸主

  F组中只有拜仁可以称之为豪门,是吗?法甲老大里昂和梦想成为意甲老大的佛罗伦萨肯定不同意这个说法,这两家俱乐部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加在一起超过了1亿欧元,而拜仁的投入是0,“豪门”的定义又该是什么?有趣的是,里昂和佛罗伦萨的投入相差无几。更有趣的是,比赛最终也是以平局收场。看来,金钱面前真的是人人平等。

  当然也并非完全平等。佛罗伦萨的5080万欧元比起里昂的5810万欧元略有差距,但2比2对于他们的价值肯定要高于里昂。客场的1分和两个进球对于佛罗伦萨而言几乎等同于一场胜利。为什么?也许米兰人能够给出答案,那就是吉拉迪诺。最近几个星期,红黑军团一直在为前锋们找不到球门的方向而苦恼,同时也在为吉拉迪诺的疯狂而更加苦恼。

  在AC米兰,吉拉迪诺三年只取得三个欧冠入球,但加盟佛罗伦萨之后,吉拉迪诺在第一场欧冠比赛中就取得了两个进球。问题肯定不是出在吉拉迪诺身上,但轻易将他放弃的AC米兰却找不到后悔药可以吃。同里昂的比赛,吉拉迪诺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两个进球都来自于抢点,这正是体现一名前锋价值的最好方式。

  意大利人都认可里昂是豪门,而佛罗伦萨不是。从0比2落后到2比2追平比分,里昂确实体现出了一些豪门的霸气。就像是所定的目标一样,佛罗伦萨的梦想是两年后夺得意甲冠军,而里昂的眼里却只有欧冠决赛。毕竟,法甲对于他们而言已毫无意义,甚至参加欧冠也让他们产生了审美疲劳。但从这首场比赛来看,里昂距离这一目标还有相当的距离。意大利人的两个进球都是边路起球,中路抢点。这极大地暴露了里昂队后防线的漏洞,而防守则是夺冠最不可或缺的环节。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