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小胜却对孙祥不利 此战后恐彻底沦为替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一点半,奥地利当地时间晚上19点半。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迎战波兰的莱赫波森队。本场比赛是欧洲联盟杯小组赛之前的最后一轮资格赛,胜者将晋级联盟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奥地利维也纳队历史上曾经四次晋级联盟杯小组赛阶段。

孙祥感谢球迷
孙祥感谢球迷(点击看组图)

  本场比赛开赛前,奥地利维也纳队因为奥甲联赛休战两周而获得了宝贵的休整时间。他们也为这场比赛做好了相当充分的准备,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甚至亲赴波兰,近距离观察了波森队的比赛。尽量在赛前做到知己知彼。虽然奥地利维也纳队对本场比赛准备很充分,但是考虑到波森队近来不俗的战绩,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出言仍然很谨慎。他说:“波森队是我们晋级联盟杯小组赛最大的拦路虎,我们两队的获胜的机会各是50%。”

  本场比赛吸引了将近5000余名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迷前来现场助威。而鉴于波森队足球流氓的“威名”,本场比赛有将近500名保安前来维持秩序。欧洲足联也特别派出了两名观察员前来监督奥地利维也纳队队主场的安全问题。

  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本场比赛中仍然采用惯用的442阵型,而波森队则采用了攻防转换很快的4321阵型。主裁判和边裁均来自土耳其。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首发阵容里仍然没有孙祥的名字。在场上队友飞奔拼抢的时候,孙祥却只能在绝大部分时间里端坐在替补席位上作为一名看客,中国阳光男孩的眼中隐隐流露出一丝忧郁。这种状况说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并没有把孙祥纳入他的战术体系当中。如果没有特别的调整和变化,孙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能无奈的接受成为阿西莫维奇替补的命运。

  奥地利维也纳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绝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后场大将,年仅21岁的施梅尔更是梅开二度,比本队获胜立下头功。但是决定比赛的仍然是阿西莫维奇。他的表现一如既往得非常优异稳定,他在左路的突破造成了多次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而奥地利维也纳队也把握住了两次绝佳的机会。比赛进行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才把孙祥换上场去,而孙祥仅仅只有两次触球机会,比赛便结束了。

  对于孙祥来说,提高竞技状态固然重要,但是当务之急仍然要想办法融入到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战术体系中去,而做到这一点也要求孙祥更多地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进行沟通和对话,更好地理解达克斯巴赫的战术思想,然后才有希望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打动达克斯巴赫,重新夺回主力位置。(搜狐体育 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