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回归曼联仍不胜 爵爷:时刻准备为俱乐部效忠

  在今年7月底接受脚踝手术后,医生断言C罗至少需要恢复3个月,但在昨天的比赛中,C罗提前复出且表现尚可。

  第62分钟,C罗换下了朴智星,本赛季首次为曼联出战。从对球队的整体贡献来看,C罗上场后吸引了多名对方后卫的防守,曼联的左路进攻也活跃起来,只可惜胜势未能转化为胜利。

  不过,主帅弗格森赛后对C罗大加赞赏:“这个夏天关于他的流言蜚语很多。可是当我在6月与他在葡萄牙会面后,一切就结束了。后来他完全专注于身体的恢复,并时刻准备为俱乐部效忠,他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