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张烁等泰达球员领学生证 进入天津师大进行深造

领取学生证
领取学生证

  昨天上午,天津师范大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新生,他们就是天津泰达一线队和预备队的球员们。在拿到学生证后,张烁激动地表示:“文化提高将改善我们的心理素质,对于我们提高竞技水平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也希望在另外一个领域去探索知识。”

  在谈到如何萌生和泰达俱乐部合作办学的想法时,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延文表示,通过各种途径提高体育运动水平,是该校近年来的重要努力方向之一。吸收天津队球员入学,将有助于这一目标的实现。

在经过双方的沟通后,泰达俱乐部和师范大学最终签下了合作办学协议,天津队一线队以及预备队球员将有机会陆续进入师大体育科学院学习,学习的方向为体育教学。张烁、何杨等12名首批入学的球员受到了师大领导的欢迎。在昨天的入学仪式上,张烁激动地表示:“能够进入这所高等学府学习心情很激动,希望能够在大学这个崭新的领域里,积极努力地实现自身价值。”

  2008年是天津师大建校50周年,也是其体教结合发展的第20个年头。在这20年中,天津师大在体教结合事业上做出了突出成绩,目前已经成立了田径、桥牌、龙舟、足球4支高水平运动队,多年来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各项大学生体育赛事中屡创佳绩。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师大学子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的时期,天津师大与泰达俱乐部尝试新的合作形式,希望取得双赢。

  泰达俱乐部的官员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认为:“这对球员们是一件大好事,预备队球员刚刚从泰达足校毕业,能够继续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是相当有帮助的。”在谈到如何保证训练之余进行文化学习的问题时,这名官员表示:“今年预备队要面临全运会的比赛,一线队也有中超等比赛任务,不过我们会组织这些球员利用放假和比赛间歇期到师大进行学习,师大方面也会安排专门的老师为他们传授文化知识。”目前,这12名球员已经拿到了所授课程的书本,在知识这个浩瀚的海洋中,他们将面临的考验不会比绿茵场上差。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