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队长人选即将敲定 新10号登基论难照进现实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今年夏天异常繁忙,不仅将亚历山大-赫莱布和丹尼尔-阿尔维斯等大牌球员招致麾下,还为演练新阵容打了不少热身赛。俗话说攘外必先安内,加泰罗尼亚的长治久安必须从球队内部做起。与引援工作相比,红蓝军团高层似乎冷淡了队长人选问题,不过一切将在近日水落石出。

  如果瓜迪奥拉在成为巴萨主帅心里想的是今后一马平川的赛程时,那他就大错特错了。西甲开赛才两轮,加泰罗尼亚巨人就遇到了麻烦,客场负于努曼西亚,主场战平桑坦德竞技,排名降至积分榜第15位。对于第一次做主教练的瓜迪奥拉来说,糟糕开局肯定堵心,但是他也将听到好消息,队长人选即将敲定。这对于他接下来的球队管理工作将大有裨益。只要送出队长袖标,他就可以在更衣室里,在赛场上,找到最值得信赖的球员。

  早在巴萨到美国参加热身赛时,瓜迪奥拉就已经发动球员们讨论这个问题。不过由于赛程安排紧密,以及引援等棘手问题作祟,直到新赛季开始三个星期后,队长人选问题才最终解决。考虑到球员在更衣室内的影响力和以往表现,大家肯定一致认可西班牙国脚普约尔和哈维继续出任队长和副队长,排在他们身后的是中场球星伊涅斯塔。这与上赛季如出一辙。在第四、第五队长的争夺中,巴尔德斯、马奎斯和梅西都有机会。阿根廷金童成为黑马,原因是受到了主教练的极力推荐。

  本周日,巴萨将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希洪竞技。及时选定队长既可以安抚军心,又能让球队更有把握全取。拿到第一场联赛胜利对新队长、瓜迪奥拉、俱乐部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