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港甲归重披川军战袍 足协开小灶孙晓轩单独体测

  还记得孙晓轩吗?自从2006年四川冠城解散之后,这名天津籍的四川全兴中生代主力球员负气出走,在中国香港联赛中闯出了一片天地。对四川和四川足球的眷恋,让孙晓轩在重新获得自由身后的第一时间回归四川足球怀抱。

今日下午,他将在新川足的主场南充参加一场由中国足协专门为他一个人举行的YOYO体能测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有望在本周六新川足主场与冲超热门南昌八一的比赛中披挂亮相。

  负气出走 期盼回归

  2006年四川冠城解散之后,不愿意受大连实德摆布的孙晓轩不久便负气加盟了中国香港甲级联赛球队华家堡队(现改名屯门普高)。虽身在异地,但孙晓轩一直有回归四川的愿望。

  今年6月,孙晓轩在苦苦等待了30个月之后,终于获得了自由身——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如果一名球员脱离了原注册单位30个月以上就是自由人。没等到中国香港联赛结束,他便以最快时间返回了四川,向新川足主教练孙博伟报到。“我们这样年轻的球队,就是需要晓轩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所以他提出回球队训练,我们当即就答应了。”孙博伟说。

  特别待遇 足协为他开小灶

  目前,孙晓轩已经跟随新川足训练一月有余。而他也逐渐溶入了这支全新的球队当中。为了让孙晓轩能够尽快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新川足教练组对这名28岁的老将进行了特别的照顾。除了每天正常跟队训练之外,新川足的体能教练孟宪鹏还会专门为其开小灶,恢复体能。毕竟对于孙晓轩来说,通过YOYO测试拿到联赛上岗证是他重新回家之后迈出的第一步。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将在南充单独为孙晓轩举行一场体能测试,只要能够顺利通过测试,孙晓轩重新穿上川足的战袍就没有任何的障碍。“前段时间我的训练状态不错,通过体能测试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孙晓轩说。

  (记者 薛剑 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晓轩 | 孙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