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那张红牌连犯规都不是 教练队友没指责我

    搜狐体育讯 英冠联赛第六轮中,主场作战的谢联最终1比1战平考文垂。我国球员孙继海连续6轮首发,但这位目前中国球员的留洋旗帜先是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随后又因为飞铲对手,被红牌罚下。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英足总已经正式对继海发出“行为不当”的指控,相关处罚决定将在随后公布。

  对于这一事件,当事人孙继海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人。他亲自表示,目前很多报道都是空穴来风,在那场比赛后,他没有接受过任何网站记者的采访。对于有些媒体称他在赛后被主教练公开批评的说法,继海表示:“我不知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什么。但他在赛后当着我的面没有说过一句批评的话,而且和全队一起在更衣室时,他也没有说什么。”继海还透露,对于他的那张红牌,队友们非但没有指责还都力挺继海。除了一个队友说那确实是个犯规,但不至于吃红牌外,其余的人都认为继海是先铲到了球。>>>>您认为继海是否遭到裁判暗算?

  除了教练和队友,继海又举了一个例子。他说在赛后退场时,球迷纷纷向他鼓掌致意。在英国,如果球员恶意犯规吃到红牌,即使是本队球迷也通常会报以嘘声。因此球迷们的举动暗示,他们并不赞同裁判的判罚。

  而在继海本人看来,那张红牌更是彻头彻尾的冤案。他半开玩笑地表示,裁判和球员一样,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在那天的比赛中,那位裁判就弄出了不少笑话。比如对方一次角球进攻将球踢出底线后,对方所有球员都开始向回跑,但主裁却偏偏没有判门球,而是让对方再罚一个角球。而当继海完成最后一次抢截动作后,他自己甚至都没意识到那是一次犯规,结果却吃了红牌。至于有媒体说说他是为了报复对方而故意犯规,继海认为自己已经踢了20年,要是真想报复,也不会用那么傻的办法。(搜狐体育 维基)

延伸阅读:

  • ·中国太阳对踢鞋事件说不 无奈球迷竟难知道真相
  • ·继海自信不会受球队内部处罚 停赛过后立即登场
  • ·继海详解点球犯规全过程:那是个不折不扣的点球
  • ·继海:那张红牌连犯规都不是 教练队友没指责我
  • ·红牌踢鞋撕旗加拒绝下场 英足总已正式起诉继海
  • ·主帅怒斥继海事出有因 停赛造成右后卫人选难产

      
  •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