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继海详解点球犯规全过程:那是个不折不扣的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新赛季英冠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有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在布拉马尔巷1-1勉强逼平考文垂。本场比赛,孙继海连续第六轮首发,出任右后卫。但这位目前中国球员的留洋旗帜却在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先是下半场开始不久禁区内犯规点球宴客,接着又因为一次严重犯规在第51分钟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造成球队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内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

  可以说,本场比赛是继海一个人主导了谢菲联的整个命运。如今比赛已经过去了2天,中国太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敞开心扉,讲述自己当时在场上的一举一动,尤其对上半场第47分钟的那粒点球进行了详解。

  “对于那个点球,我承认我负有很大的责任。的确,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点球。在我绊倒对手那个小个子的时候,他都快到小禁区了。也并不像有些媒体之前描述的那样——‘是在禁区外犯的规’。对于这个点球,我没有任何异议,也没有跟主裁争执,就是我犯规了。”回想起当时的那一幕,继海开门见山,坦率地承认了自己的过失。

  随后,继海也表示,自己当时做出那样的防守举动,也是迫不得已。自己和队友间的配合还有待磨合。“当时,对手的那个小个子是从同一侧带球过来的,按照正常的防守原则,靠我更近的中卫应该和我共同防守,做一下协防。所以,我当时对那个小个子球员的防守是有所保留的。但我和我的队友在这些细节上还有待磨合,毕竟配合的时间还是太少,缺少默契。也就是在我犹豫的时候,对手突然选择启动突破,这样也使得我的防守显得很是被动,最终迫不得已,我绊倒了他。”(搜狐体育 蝎虎)

  

延伸阅读:

  • ·中国太阳对踢鞋事件说不 无奈球迷竟难知道真相
  • ·继海自信不会受球队内部处罚 停赛过后立即登场
  • ·继海详解点球犯规全过程:那是个不折不扣的点球
  • ·继海:那张红牌连犯规都不是 教练队友没指责我
  • ·红牌踢鞋撕旗加拒绝下场 英足总已正式起诉继海
  • ·主帅怒斥继海事出有因 停赛造成右后卫人选难产
  •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