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国青女足世青赛抽得上签 可能夺冠实现历史突破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08年女足世青赛中国队分组和备战情况。本届女足世青赛,中国和美国、阿根廷、法国分在B组。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这支国青很有希望实现夺取世界冠军的历史性突破。此前,王海鸣和商瑞华均率队取得女足世青赛亚军。


  按照国际足联公布的小组赛赛程,国青女足11月19日、22日和26日将分别对阵阿根廷队、法国队和美国队。谈到女足世青赛的分组情况,国青女足主教练张贵来非常低调:“这个年龄段的大部分强队像朝鲜、巴西、挪威、德国和日本都分在下半区,上半区只有中国和美国两支实力较强的队伍,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顺利从小组中出线。”

  今年4月,高荣明上调国家队后,天津足管中心主任张贵来成为国青女足新主帅。在张贵来的调教下,国青女足有了长足进步。8月上旬奥运期间赴朝鲜热身,国青女足同卫冕冠军朝鲜队三战均打成平局。其中第三场比赛,如果不是裁判最后时刻判给朝鲜队一个点球,国青女足将以3比2战胜朝鲜队。对于这支有娄佳惠、古雅莎和翁新芝三名国脚助阵的国青女足,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满怀信心:“这支国青很有希望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郑小龙)

  女足世青赛分组形势

  A组:智利、英格兰、新西兰、尼日利亚

  B组:中国、阿根廷、法国、美国

  C组:加拿大、日本、刚果、德国

  D组:墨西哥、挪威、巴西、朝鲜。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贵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