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伤兵"韩鹏归队参加训练 暂不确定能否参加比赛

  本报讯 此前因伤病缺席训练的李雷雷、韩鹏已于18日归队,并参加了技战术训练。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告诉记者,“韩鹏能否参加周末的鲁京之战目前还不得而知,需要做进一步的观察。”

  15日与陕西队的比赛,鲁能队员李雷雷、刘钊、吴昊患上感冒,最终,李雷雷带病首发,而浑身无力的刘钊只能坐在场边看比赛。
非战斗性减员让鲁能俱乐部非常担心,随队前往西安督战的俱乐部领导不仅取消了庆祝中秋节的聚餐,还电告济南的工作人员,将球员的宿舍、餐厅消毒、通风,“要是感冒在队中传染开来,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17日晚,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告诉记者,“通过及时预防、诊治,患上感冒的球员已经有了好转,缺席了17日训练的李雷雷也已归队。”记者了解到,膝盖受伤的韩鹏也随队参加了18日的训练,但崔法强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韩鹏能否参加周末的鲁京之战,“虽然他的伤不是很严重,但我们必须保护好球员,不能冒险。”

  伤病问题有了好转,但图巴还要面对停赛问题。由于在鲁陕之战中“染红”,刘金东将缺席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从训练情况看,崔鹏有望顶替刘金东在鲁京之战中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崔法强 | 刘金东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