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意媒曝意甲劲旅借奥运相中冯潇霆 明年1月转会?

    搜狐体育讯 中国的海外军团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再添一人,他就是现效力与大连海昌俱乐部的23岁中后卫冯潇霆。据意大利《全市场》所说,意甲球队锡耶纳有可能在明年1月签约冯潇霆。

  冯潇霆与锡耶纳俱乐部颇有渊源,早在06-07赛季,他就曾在锡耶纳试训,就在那时锡耶纳主席德-卢卡制定了球队的发展方向:“将未来着眼于东方。”而冯潇霆正是德-卢卡践行这一方针的第一步。

  今年8月的奥运会期间,锡耶纳体育总管杰洛林就曾来到北京考察冯潇霆的表现,陪同他一起观看比赛的是意甲资深的亚洲转会顾问佩特里卡。正是由于他的强力推荐,冯潇霆的转会才得以逐步成为现实。

  这不是锡耶纳第一次与中国球员产生联系,今年8月,在郑智转会炒得沸沸扬扬之时,就有传言说锡耶纳希望引进郑智,但最终ZZ还是留在了查尔顿。(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