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成耀东:不因李玮峰作调整 前四差距小不容有失

  申花放走了李玮峰,却把一大堆烦恼抛给了成耀东。本周六,武汉光谷主场对阵陕西中新。刚刚被山东鲁能夺走了“领头羊”的位置,现在,又恰逢身披武汉队战袍正式复出的李玮峰。对成耀东来说,这是一个不太愉快的巧合。

  在陕西中新队,有李玮峰在深圳队时的两位老队友。一个是曾经同为大佬的李毅,另一个,则是曾在后卫线上与李玮峰并肩作战的忻峰。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东方体育:上轮在主场被山东鲁能击败,失去了联赛榜首的位置,对你和你的球队来说,信心上是否会受到很大打击?

  成耀东:输一场球很正常。对手实力的确很强,何况,我们也没这个实力。我们一直有明确的定位,中超大部分球队实力水平差不多,而我们是中上游的水平。当然,如果这场比赛我们的开局不丢球,情况可能会好一些。

  东方体育:那么,球队是否会把坚守前三名当作接下来奋斗的目标底线?

  成耀东:我们不喊夺冠,也不会喊争前几。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保八争六”,至少现在不会变。当然,如果可以争前几了,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东方体育:怎么看待你的球队目前的形势?

  成耀东:现在的形势很微妙。我们现在虽然排名第二,但是和申花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和北京国安也就一两场球的距离,不能有任何闪失,必须全力以赴。

  东方体育:本轮客场迎战武汉。你和朱广沪私交不错,但武汉队却不得不忙于保级。怎么看待这支球队,以及这场比赛?

  成耀东:朱指导是我们很尊敬的教练,他也带过我们队的一些队员。场下是朋友,但场上没办法,必须认真去打,打出真实的水平。足球比赛的意义也在于此吧!

  武汉队的总体实力其实和我们差不多,前两年他们都是第七名,属于中上游的实力。今年该队出现了一点困难,但实力放在那里。再说,我们前两年在武汉的客场表现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困难,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李玮峰已经可以登场。对你来说,这应该不是个好消息吧!

  成耀东:没有好与不好,我觉得有利有弊。李玮峰在深圳、在申花时,都和我们打过。一支球队不靠一个人,而是靠一支球队。李玮峰的能力和特点我们了解,对我们来说,他的加入,不会对周六的比赛产生多大的影响。他可能有好的表现,也可能有不好的表现。毕竟,这是他到武汉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不会因为他一个人作什么调整。

  东方体育:朱广沪曾说,李玮峰是亚洲最好的后卫;吴金贵曾说,李玮峰是中国最好的后卫。你怎么看待李玮峰?

  成耀东:他们都带过李玮峰,我没带过,所以,我还不是特别了解李玮峰。当然,他肯定是个很好的后卫。担任国家队队长,肯定是有实力的。但我不能说,他到底是怎样级别的后卫。

  东方体育:李玮峰没有伤病,但是在申花打不了比赛,现在他又闹转会。作为旁观者,你怎么看待和分析这些事件?

  成耀东:我听说过一些事情,但具体情况不是特别了解。对于打不了比赛,我想,这要看俱乐部的需求。每个俱乐部的需求不一样吧!对于转会,我想,对俱乐部和球员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