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Hugo联手打造全家福 主席名宿悉数参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虽然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开局不顺,首场做客拉科鲁尼亚即遭遇失利,但随后“银河战舰”好像突然间加足了马力,联赛主场首战便奉献进球表演,冠军联赛也是轻松出击,相对于他们的老对手巴塞罗那来说,“白衣军团”自然是春风得意。在这种愉悦的心情当中,在刚刚结束欧冠首战的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上下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赛季全家福合影时间。

  卡西利亚斯和萨维奥拉是最早出现在赛场的球员,他们都身穿著名男装品牌Hugo Boss赞助的银色西服。而其他的队员则在板凳席上惬意的等待。但是当迪-斯蒂法诺出现在赛场的时候,所有的球员都起立以表示敬意,心情大好的斯蒂法诺也与队员们开起了玩笑:“我每一年都在变得更好,变得更年轻,但是你们都在慢慢变老。”

  照相的时候,球员们也是笑声不断。迪亚拉一直在与卡纳瓦罗开着玩笑,而梅策尔德则一直“抱怨”自己的脸总被前面的球员挡住,而事实上,他是队中最高的几个球员之一。在球员们拍摄个人照之前,他们与皇马董事会、斯蒂法诺以及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一起拍摄了新赛季的官方全家福,而卡尔德隆也借此时机表达了他对于所有球员的问候与关注。而同时,他们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卫冕联赛冠军并夺回失去已久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