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中国举重队抵达名镇晋江 开启福建省内庆功之旅

  本报晋江9月18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国家举重队奥运团今天抵达体育产业名镇晋江,从此开启国家举重队在福建省内庆功、答谢的第一站。

  除了女子58公斤级冠军陈艳青外,9名奥运参赛选手17日晚在厦门汇集。

此次活动将在晋江、龙岩和厦门三个城市进行。

  国家举重队在厦门停歇一晚后,赶赴晋江参观一战略合作企业并出席由该企业、晋江市政府举办的庆功晚宴。层层叠叠的红色拱门上面写有“热烈欢迎中国举重冠军团莅临”,近万名企业员工穿着印有“2008中国举重队战略合作伙伴”字样的红色、白色T恤夹道迎接代表团。国家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表示,举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8金1银的历史最好成绩,尤其是这一次男女项目“比翼双飞”,共创辉煌。这要感谢党中央的支持,感谢名乐公司两年以来给予举重队的实质性支持,尤其是成绩之后第一时间邀请我们举重队成员来晋江、来名乐,感谢晋江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