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复出激活曼联攻击线 红魔两线作战打下基础

  N闫雯雯

  本报讯 上轮联赛输给了利物浦,所有人都在想念C.罗。在今年7月底接受脚踝手术后,医生断言C.罗至少需要恢复3个月,但在昨天的比赛中,C.罗提前复出且表现尚可。不过,曼联并没能因此赢下比赛。

  比赛进行到55分钟,C.罗就已经起来热身,葡萄牙人在场边的热身活动,立刻引发老特拉福德看台上的欢呼。第62分钟,在球迷的期待中,C.罗换下了朴智星,本赛季首次为曼联出战。

  C.罗上场后表现十分积极,仅过4分钟就获得第一次射门。从对球队的整体贡献来看,C.罗上场后改变了曼联的进攻节奏,他上场后吸引了多名对方后卫的防守,曼联的左路进攻也打得十分流畅,C.罗给鲁尼和埃文斯都送出了致命传球,可惜队友都没能把握住,而他自己的几次射门也都偏门而出。

  短短的30分钟没有让C.罗成为一枚摧毁“黄色潜水艇”的深水炸弹,但最大的意义在于他的复出,让曼联在日后的英超和欧冠两线作战时有了更大保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