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人格魅力下有一遗憾 为何说他难逃挨骂命

  从上周三吴金贵离开申花,到今天球队即将迎来新教练率领下的第三场比赛,贾秀全在申花也刚好度过了自己的第一个十天,在这段时间里。贾秀全确实将全身心都扑到了这支球队中,但他的带队质量怎么样?训练安排是否合理?在球员心目中地位如何?都仍然是很多球迷最希望知道的事情。


  尽管在这十天里,贾秀全一直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强力支持,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这短短的十天过得一点都不轻松。

  球队成绩 糟糕

  这十天,贾秀全率领申花队打了两场比赛,成绩是一胜一负,虽说在客场胜了广州,但输给深圳这支排名联赛垫底的球队却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纵观这两场比赛,贾秀全在临场指挥方面确实不够老到。尽管他在上任之前口口声声表示将会延续金贵此前的人员安排和战术打法,但在包括中后卫、后腰和前锋几个关键位置上的人员调整却让他的这种延续有点不伦不类。除此之外,申花队在吴金贵时代的那种流畅中前场配合,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褪色了不少。现如今的申花在进攻套路上显得比较单调,很少能在比赛中看到一些比较有针对性的变化,在这一方面贾秀全的责任无可推托,在业务能力方面他确实比不上自己的前任吴金贵。

  日常训练 量大

  在吴金贵率领球队期间,他很少会给队员安排一天两练的大运动量训练,但是在贾秀全上任之后,这就成为了家常便饭。上周,贾秀全几乎每天都给队员们安排了两次训练,上午是力量训练,下午则是技战术训练。在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之后,队员们普遍都反应身体比较疲劳。客场队深圳,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不佳,就与这种训练量突然之间加大很有关系。

  在训练内容方面,贾秀全的重点集中在阵型演练上,其中包括进攻阵型以及防守阵型的单独训练,此外他对于球队进攻中的任意球战术也练得比较多。但是对于这种训练的效果,队员们的反应并不一致,“其实练阵型也就是那点东西,无非就是一些最基本的跑位。吴导原来非常注重在传接球效率方面的训练,这才让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比较流畅的配合,但现在贾导很少练这个东西,所以在比赛中我们也就很少在能打出那些好看的进攻。”

  队员评价 人好

  虽然在比赛指挥和日常训练方面,队员们对于贾秀全的评价是各有各的说法,但是在一个环节上,几乎所有球员都对贾秀全竖起了大拇指,那就是“贾导为人真不错”。

  在上一轮前往深圳的航班上,俱乐部安排贾秀全坐头等舱,但是他在飞机起飞之后专门跑到坐在经济舱的于涛身边,问他要不要坐到前面去,当时于涛刚好得了感冒,“怎么样?身体吃得消吗,要不你坐到前面去,那里睡觉比较舒服。”这一幕让很多申花队员都印象深刻。

  其实,在今天的这批队员中,很多人都已经在2004年与贾秀全打过交道了,对于他的为人都早已有所了解,“贾导人真的是非常好,做什么事情都会为别人着想,也很仗义。但说实话,这次他来得真的不是时候,可以说是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吧,在这种情况下,吴指导给球迷留下的东西太多,除非他能做到完美,否则就是逃不过挨骂的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于涛 | 贾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