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刘炜27日大婚:姚明肯定会来 酒席怕不够摆(图)

资料图:刘炜和姚明一起走出机场大厅。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月初,朱芳雨的婚礼“惊动”了中国篮球界。但有点遗憾的是,姚明、王治郅、易建联、李楠等大腕没能出席。9月27日,刘炜将在上海举行婚礼,虽然国家队中大部分队友都因备战联赛无法到场祝贺,但刘炜的好兄弟姚明一定会回上海参加他的婚礼。

  “姚明肯定得来啊!”刘炜说得很是笃定,“最近一边忙婚礼的事情,一边也忙着恢复训练。
”接到电话时,刘炜正准备前往训练场。从奥运会结束之后,刘炜和爱妻一直在筹备婚礼的事情。但随着联赛季前赛的迫近,刘炜也必须返回队伍中参加训练。“两头忙,还真是不轻松。”刘炜感叹说。

  婚礼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新郎官仍然在为酒席发愁,“要来的人太多了,但是我们预订的地方只能办30桌左右,正在协商怎么加桌呢,头大啊!”刘炜其实是幸运的,只有现在他才感到了发愁。事实上婚礼之前的林林总总才是最为磨人的事情,而这些事情都是他的妻子在处理。

  “之前都是她在处理,我只是奥运会之后才有时间去办,办了就知道人家跑来跑去多不容易了。”刘炜笑笑说。这笑里面既有歉意也充满了幸福。奥运会中国男篮的表现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刘炜也证明了自己在队中的作用。这一次,爱情也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2008年,注定是他收获的一年。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