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玮锋无缘对抗“老东家” 对阵申花时不能上场

  昨天,李玮峰在自己正式成为武汉队员的第二天,出席了俱乐部为他准备的新闻发布会,李玮峰恩师朱广沪一起展示了他将身披的武汉队44号球衣。本周末,他就能穿上这件球衣代表武汉队参加最新一轮的中超联赛。

  对于44号这个冷僻的号码,李玮峰表示这是俱乐部给的,自己只是一心想踢球,并不介意号码的大小,关键是穿上了武汉队的队服。
“由于在国家队和国奥队训练比赛,打了一些高质量的比赛,在申花训练时,我每节课的训练都非常认真,从来没有放松过,因此,状态并不是问题。而最重要的是我现在的心情很好。”

  李玮峰已经参与了武汉队多日的训练,大头初来乍到就俨然成为球队的核心。对于武汉队现状,李玮峰说:“现在队友的名字还不能叫全,但可以看出队友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训练也非常努力,有七八个年轻人很有潜力。”

  本周末,武汉队的对手将是中超排名第二的陕西队,对于申花球迷来说,最关心的则是李玮峰何时与申花反戈相向?根据记者了解,在李玮峰的转会协议上,申花明确了李玮峰不能在与上海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这一点得到了俱乐部的确认,“当年的王珂也是这样。”这也就意味着,在10月26日申花做客武汉时,李玮峰不得不失去对抗老东家的机会。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