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刘翔夜宴喜获意外礼物 姚明戏称“三最”运动员

刘翔,姚明
组图:刘翔姚明携手大宴宾客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今天相关队员进行了走红毯仪式。随后,刘翔和姚明联手在上海浦东滨江大道一家游艇会所,联手宴请参加上海黄金大奖赛的运动员。>>>祝福刘翔早日重返赛场

  伊辛巴耶娃:目标是天空

  原定于17点30分开始的见面会因为种种原因推迟了一个小时。作为黄金联赛的见面会,包括奥利弗的110米栏的名将都前来参加。伊辛巴耶娃带着他的小男友出现在媒体的面前更是引起了轰动。有记者问及这位俄罗斯撑竿跳女皇目标是什么时,伊娃毫不犹豫地回答“SKY”。的确,在女子撑杆跳这个项目上,似乎没什么能够阻挡伊娃夺冠的脚步,伊娃的回答令人感到振奋。

视频:姚明自封田径"三最" 刘翔透露改行做解说

  姚明:我是“三最”田径运动员

  随后是姚明的出场,由于是非田径运动员,姚明出场引来很多记者提问。当有记者问及姚明为什么会参与这次活动时,姚明回答“我也是一个田径运动员,只不过我是田径运动员中长得最高的、跑得最慢的、弹跳最低的一位罢了,所以我来到这里”,姚明的幽默也引起了现场记者的一片善意的笑声。

  姚明前几天刚刚去过四川,做了一些慈善活动,包括帮助一些灾区小朋友等等,姚明的行为让记者感动,姚明自己也感动其中:“我觉得这次四川之行我收获了很多很多。”

  刘翔:伤病恢复的不错

  随后,刘翔出现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的伤病当然是记者最关心的话题。飞人表示“伤病正在养,而且养的不错。我只是希望把自己的伤病养好再出现在赛场上。”听到刘翔伤势恢复不错的消息,现场记者都显得很激动。最后姚明和刘翔作为上海的形象大使一起合了张影。

  阿兰约翰逊送意外礼物

  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刘翔少年时代的偶像、前110米栏世界冠军阿兰约翰逊也来到了这里。因为伤病,阿兰约翰逊错过了北京奥运会。本次黄金大奖赛,阿兰约翰逊也因为伤病缺席,但是阿兰约翰逊还是来了,并且给刘翔带来了美好的祝福,他送给刘翔一个写有自己祝福的一个相册,祝愿刘翔早日康复。刘翔收到这个意外的礼物也是非常的感动。(搜狐体育 张平谊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阿兰 | 约翰逊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