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图片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图片

图文:[中超]美女主持成申花宝贝 娇媚可人

图文:[中超]美女主持成申花宝贝 娇媚可人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今年朱骏斥资在电视台开出了一档叫《申花周刊》的节目,专为宣传自家俱乐部而设,而万蒂妮则受邀成为了该节目的主持人,因此平时与球队关系也比较密切,球队许多场比赛她都要亲自前去现场观战,然后回来准备新一周的节目。几轮联赛打下来,大家突然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万蒂妮凡是到场的比赛申花基本上都拿下了3分,她也自然成了申花的“吉祥物”。

  上海申花刚刚经历了纷纷扰扰的换帅门,相信球迷们心中都挂念着一个问题:球队下半年联赛成绩的走势会怎样呢?这个问题与其去问贾秀全,倒不如直接去问万蒂妮。这不是新编的冷笑话,而是万蒂妮经过联赛上半程得出的实践经验:“我去现场看的比赛,申花队基本上都拿到了3分。”现在就连朱骏都有点迷信万蒂妮的“吉祥物”功效,每次去客场征战都极力怂恿万蒂妮随同前往督战。

  不过,这个“吉祥物”说自己并不是足球迷,觉得足球进球速度太慢,相比之下篮球的进球速度就快。最让她尴尬的一幕发生在申花客场打北京国安的时候,由于万蒂妮是北京人,当场比赛整个丰台体育中心就她一个北京人在拼命为申花队加油呐喊,其他的北京观众都在齐声为主队助威。“人家看看我,不知道我也是北京人,我虽然心里有些尴尬,但我想这就跟一个球员加盟了外省球队一样,当你碰上了家乡球队时,你是否全力以赴就最能检测你的敬业精神,支持申花,无论从感情上还是工作的角度,我都是别无选择的。”在整个球队大家庭中,万蒂妮最欣赏的球员是守门员王大雷,因为觉得他很阳光,也很有个性。(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蒂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