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丹麦双雄确认参赛 将再战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丹麦双“汉森”再战观澜湖世界杯
丹麦双“汉森”再战观澜湖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提起丹麦,世人第一个想到的无一例外是安徒生,后者赋予了丹麦“童话王国”的美誉。其实丹麦有很多可以称之为显赫的内涵,比如你能相信比中国台湾岛稍大的丹麦却称得上是一个农业大国吗?其实不仅丹麦的人均谷物占有量居世界首位,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牧草种子出口国,只不过这些“细节”却很少为外界所知。性格内敛的北欧岛民丹麦人,在国际高坛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双“汉森”——索伦•汉森和安德斯•汉森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两位欧巡赛悍将职业生涯的成绩虽然不如丹麦的另一位名将托马斯•比约恩辉煌,不过常年征战欧巡赛的索伦和安德斯目前却是丹麦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前者目前还首次代表欧洲征战在瓦尔哈拉,由他们代表丹麦出战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也是众望所归。

  索伦和安德斯有着相似的职业生涯。目前排名世界第42位的索伦•汉森,是丹麦世界排名最靠前的职业球员,1997年转职业,数年来他一直征战在欧巡赛场,虽然仅仅在2002年收获了爱尔兰公开赛和2007年夺得了奔驰锦标赛等为数不多的亮丽成绩,但是此人一直以来发挥稳定,常年可以在世界排名和欧巡赛将金榜上名列前茅。索伦•汉森是高尔夫世界杯的常客,迄今已经参加了5届高尔夫世界杯,最好成绩是2005年在葡萄牙获得的单独第5名,而当时他的搭档正是好朋友安德斯•汉森。安德斯目前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两线作战,不过欧巡仍然是其主战场,2002年和2007年,安德斯分别收获了欧巡赛中分量非常重的沃尔沃PGA锦标赛和宝马PGA锦标赛,和索伦一样,他职业生涯目前也是收获了两项欧巡赛的胜利。

  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双“汉森”配对,成为一对颇受关注的实力派组合,通过四轮配对赛,丹麦组合最后以269杆的成绩,落后6杆,获得了单独第10名的成绩。显然,从组队实力上看,丹麦队的最终排名只能说差强人意。今年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双“汉森”依然是被外界看作最具实力的一对组合,两人的世界排名和去年相比几乎如出一辙,都稳定在世界第50位上下。虽然2007年在观澜湖未能对夺冠军团施加足够压力,不过在观澜湖一周美好的回忆,依然让他们毫不犹豫地选择回来中国参赛,相信2008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丹麦组合能够带给中国球迷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