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巡天津锦标赛下周开杆 中巡球员首战杨柳青

    搜狐体育讯 9月25日至28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天津锦标赛将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117名球员报名参赛,这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首次落户天津。

对于欧米茄中巡赛选手而言,杨柳青之旅将是他们2008赛季的又一崭新挑战。

  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位于华北名镇杨柳青,球场有36洞,距离天津市中心20公里。1999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目前,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以完善的设施在天津十座球场中名列前茅。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落户天津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支持,天津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于廷勇介绍说:"这几年随着天津经济的发展,天津高尔夫发展迅速,本地球友日益增多。高水平的职业比赛对于高尔夫文化在天津的传播以及高尔夫在本地的进一步发展起着推动作用。球场、球迷们都希望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来到天津。"

  为本次比赛,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也已做好充足准备,球场加强养护以高水准的场地标准迎接欧米茄中巡赛选手们的挑战。在软件服务方面,球场也做到细致入微,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选手们的比赛创造便利条件。

  天津锦标赛在年度收官之战--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之前举办自然竞争非常激烈,本场将对年度欧米茄奖金王的归属起着重要作用,参赛阵容强大。2008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李超、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廖贵明、赢得"2007进步最快球员奖"的陈小马、福建老将吴伟煌等职业选手都将悉数参赛。另外,尚磊、吴阿顺两位亚巡赛球员也将会聚天津。随着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持续举办,年轻一代高尔夫选手正通过巡回赛迅速成长,比赛也更为激烈。

  中国国家队的八名小将也将参加天津锦标赛。在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三位选手进入到前六名。

  另外,如今年之前的每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一样,每场比赛有两名中国台北选手和两名香港球员受邀参赛。来自台北的许孟男夺得了今年上海锦标赛冠军,詹益信则在广州锦标赛、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均入前三名。杨柳青之战,两人将再次携手,实力自然不容忽视。两名香港球员是黄焕民和业余小将高铭泽。

  天津锦标赛上,球迷们也能一睹外籍选手的风采。通过年初资格赛入围的10名外籍职业球员们分别来自南非、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区, 他们的参赛让比赛阵容更为丰富,竞争也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柳青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