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将喜迎女儿出世 与女友未婚遭球员非议(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最近可谓喜事不断,球队取得两连胜逐渐找回状态,而他的女友艾雷娜也即将为他生下一个女儿。49岁的德国人将迎来自己的第五个孩子,也是和艾雷娜生的第一个孩子。


  7年前,舒斯特尔在西乙赫雷斯执教时与妻子嘉比离婚,当时他们育有四个孩子,两个儿子本杰明和大卫,以及两个女儿萨拉和丽贝卡。如今,本杰明和大卫居住在美国,而大女儿萨拉已经结婚,并且在去年生了一个孩子,让舒斯特尔当了外公。在与嘉比离婚后不久,一位名叫艾雷娜的西班牙年轻女子成为了舒斯特尔的女友,她是萨拉曼卡人,去年年底怀上了德国人的孩子。

  据悉,舒斯特尔将给女儿取名“维多利亚(Victoria)”,目的就是希望给自己的新赛季带来好运,因为维多利亚这个名字和“胜利”的英文单词Victory非常接近,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主帅希望借女儿降生带来的好运,直指俱乐部的第十座欧冠奖杯。

  尽管舒斯特尔和艾雷娜交往多年,孩子也即将诞生,但目前两人还没有办理结婚手续,德国人目前的状况在皇马球员之中也争议颇多。上赛季,舒斯特尔曾表示球队若签下一名球员,首先要看他是否已经结婚,并且称已婚的球员会比未婚的球员发挥更为稳定,因为皇马主帅担心未婚球员的私生活会影响到比赛的状态。此言论一出,立即遭到了部分球员的抗议,因为他们认为舒斯特尔自己都没以身作则,所以根本没有资格去谈论球员,有些球员还戏谑皇马目前最需要结婚的就是主帅自己。(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本杰明 | 大卫 | 萨拉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