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顺境之中尤文遭晴天霹雳 射手王重伤将缺席两月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尤文图斯顺风顺水,联赛中1胜1平与国米积分相同,欧冠赛场也取得了开门红,但不幸的是,今天从尤文图斯阵中传来一条不幸的消息,法国射手特雷泽盖将接受右膝肌腱髌骨手术,他将因此休战2个月。

  据尤文图斯官网所说,特雷泽盖在周中冠军杯同泽尼特的比赛即将结束时感到不适,第85分钟时他被阿毛里换下场。赛后检查证实,特雷泽盖右膝伤势恶化,在听取队医的建议之后,特雷泽盖同意接受此次手术,具体的手术以及手术方式时间将在下周公布。

  特雷泽盖的伤势与卡卡的伤情相似,所以他的恢复时间也将在2个月左右。

  特雷泽盖的受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在欧冠比赛中他们与皇马、泽尼特分在了H组,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特雷泽盖此时受伤,对于尤文的欧冠前景以及士气都是不小的打击。拉涅利曾说:“在欧冠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我更倾向使用大赛经验丰富的球员。”特雷泽盖无疑是拉涅利在欧冠赛场青睐的球员,此番受伤对于拉涅利的排兵布阵将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不过特雷泽盖的受伤也减少了拉涅利在人员选择上的烦恼,尤文队中有皮耶罗、特雷泽盖、阿毛里和亚昆塔4大前锋,此番“盖子”受伤,尤文图斯的前锋之争反而得到了缓解。希望尤文图斯不要受到特雷泽盖受伤的影响,新赛季期待老妇人的表现。(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