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 > 散打世界杯最新动态

世界杯武术散打赛第二轮半决赛 中国队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三精制药”第4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今天晚上进行了第二轮半决赛的比赛,中国队女子56公斤级鄂美蝶、男子56公斤张帅可、60公斤级于飞彪和65公斤级张勇都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决赛。

  本轮共进行了10场半决赛的比赛,前两场是女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选手鄂美蝶在第二场中对俄罗斯玛卡洛娃.艾卡特里娜。鄂美蝶今天状态很好,披着战袍一出场就引起全场欢呼声,还没等裁判准备好就迫不及待的冲上了拳台。正当观众准备好好欣赏这场精彩比赛时,只见鄂美蝶一个侧踢,击中了对方眉骨,导致出血。此时,对手宣布弃权,去医务室进行医疗措施。在这不到5秒钟的时间内,鄂美蝶就顺利进行该级别的决赛,她将与第一个出场的胜者,伊朗的拉奇.塔马斯比法在决赛中会师。

  在男子56公斤级别比赛中,张帅可对阵埃及选手穆罕穆德.卡米尔。第1局比赛中,张帅可一上场就给对手一个抱摔,首先赢得2分,随后又被对手般平。在这局比赛中,张帅可凭借进攻积极、动作快速、干净,以绝对优势拿下了第1局。第2局他表现相对比较稳一些,节奏也随着体力的消耗而慢下来,主要以腿法击中对方有效部位而得分,最终轻松赢得比赛。

  于飞彪在这场60公斤级的比赛中,高子明显比来自白俄罗斯选手矮一些,但他凭借灵活的动作,较低的重心抱,摔的对手措手不及,借用巧劲几次抱住对手膝盖部位,把对手高高的抱起摔倒在地,漂亮的动作使整个赛场内都沸腾起来。也明显能看出,两位选手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有些距离。

  最后出场的张勇身披一红色战袍,挑战来自越南的陈文俊,在65公斤级的比赛中以2:0轻松赢得比赛。决赛中,他将与俄罗斯选手蒂姆尔对阵。

  至此,本届世界杯散打比赛中国队的11名队员已有8名队员进行半决赛的比拼,并且都顺利进入决赛。(搜狐体育 杨琼 朱路为 陶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鄂美蝶 | 于飞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