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杰拉德5大进球 红军队长揭连续逆转秘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0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凭借杰拉德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比1力克强敌马赛,取得了一场开门红。毫无疑问,红军队长成为了本场比赛取胜的英雄,不过他本人却更愿意将胜利解释为全队上下团结一致的结果。

  “上周六取胜曼联给了球员们极大的信心,在这场比赛开踢之前,我就预感到将会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的欧战成绩向来出色,虽然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还是凭借着团队精神赢得了胜利。”杰拉德补充道,“我知道人们在赛后一定会提起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但是对我来说,雷纳才是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若不是他在下半场的神勇表现,我们绝无可能拿下三分。在之前的资格赛上,佩佩(雷纳)就曾经力挽狂澜,我们都认为他才是英超的最佳门将。”

  杰拉德在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又奉献了一记世界波级的远程攻门。自从出道以来,杰拉德每每为球迷们奉上精彩的进球,《每日电讯报》也在近日评出了他最为精彩的五个进球。

  五、利物浦 2-1 南安普顿,2001年

  杰拉德的成名作,他在距离球门35码外拔脚怒射,在经过了一段高速直线飞行之后,皮球擦着横梁下沿反弹入网,南安普顿门将保罗-琼斯根本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