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携姚明宴请各国选手 飞人月底有望来京会诊

  本报讯(记者周磊)作为上海形象大使,刘翔和姚明昨晚在外滩一家游艇会所宴请参加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各国运动员吃了顿大餐。刘翔虽然不能参赛,但还是尽到了地主之谊。据悉,刘翔目前仍在坚持基础训练,下月国内专家和美国专家将合力为他制订最终的治疗计划。

  两年前的上海大奖赛,主办方曾安排宴请过参赛运动员,那次是以上海菜为主,昨天的菜单则是中西结合。宴会期间还安排了民乐演出,并以走红地毯作为开场,伊辛巴耶娃等明星均像出席颁奖礼一样由红地毯进入会所。

  昨天是刘翔奥运会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他回上海后没有闲着,一直在莘庄基地进行训练。由于右脚踝有伤,刘翔只能以力量和上肢训练为主。据教练孙海平介绍,他给刘翔安排的都是举杠铃之类的基础训练,“为了不刺激受伤的脚踝,刘翔的训练能光脚就光脚,穿鞋也是穿非常柔软的训练鞋,并且把鞋带放得很松”。

  刘翔月底有望来北京接受专家会诊。10月初,将有部分专家及教练组成员赴美与美方专家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