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谢菲联遭遇两连败 球队缺兵少将困境待解决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香港谢菲联在港甲联赛第三轮中迎战公民队,结果谢菲联小将激战90分钟2∶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曾夺得一次香港足总杯的公民队本赛季招兵买马,目标志在夺取港甲冠军,两轮过后也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攻击力非常强。

昨天的比赛公民队取得梦幻开局,比赛刚进行35分钟就以2∶0领先,尽管吕晶、郝爽随后为谢菲联连进两球扳平比分,但终场前不久又被对手攻进制胜一球。赛后教练组认为,连续两场比赛终场前被对手进球,体现出了年轻球员缺乏比赛经验的弱点。一平两负之后香港谢菲联已经排名倒数第三,而对手公民队已经跃居港甲榜首。三轮过后,谢菲联的两名外援在通过香港足总的注册后将有望上场,这在很大程度上将缓解目前球队缺兵少将的困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