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首日 中国选手全部晋级决赛

  华奥星空哈尔滨9月19日电(记者 吴莹)“哈药集团三精制药”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第一天的赛事全部结束。中国队出场的8名选手均战胜对手悉数过关,顺利晋级决赛。随着各级别高手的相继亮相,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也渐入高潮。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首先出场的是女子52公斤级选手秦力子,对阵伊朗的法尔扎内-德贾尼-尤纳尔蒂。在全场观众的热情加油呐喊声中,秦力子一上来就向对方展开了猛攻,利用腿法多次将对手击倒在地。此后她继续发挥报摔技术的优势,顺利地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中国的另外三位选手孙会、何光荣和白近斌也分别在女子70公斤级、男子48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

  晚上的各级别比赛更为激烈。特别是中国女将鄂美蝶的发挥堪称完美,她在56公斤级的半决赛中,仅用时10秒就以一技又狠又准的腿法踢中俄罗斯选手的眉骨,迫使对方受伤退出了比赛。随后,世锦赛冠军张帅可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毫不费力地以2:0轻取对手,而中国男队队长于飞彪在60公斤级比赛中凭借漂亮的踢腿和优秀的抱摔技术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在收官战中,黑龙江选手张勇最终不负众望,同样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昂首进入决赛。(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力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