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四人两球赛马汉率先为美国队夺分 加西亚成平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上个月曾因发表有关莱德杯言论而遭到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官员斥责的美国球手亨特-马汉感到非常高兴,他在周五比赛中与贾斯汀-雷奥纳德组合率先为美国队拿下1分。

  “这是我人生当中最棒的一天。”马汉与德克萨斯人组队以赢3洞剩2洞成绩打败欧洲队的保罗-卡西和亨瑞克-斯滕森之后告诉记者。美国队在周五上午的四人两球赛上取得3:1领先。

  某杂志的一篇文章引用了马汉所说的话令官员很头痛,马汉说他听到球员们抱怨遭到像“奴隶”一样的对待,而且莱德杯赛设置的规则已经到了“乐趣已经丧失殆尽”的地步。26岁的马汉为此做出了道谦,当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挑选他为外卡队员时一切都得到宽恕。“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赛事,”他说,“站在这里我很骄傲也很激动,你想去获得1分,当你这样去做的时候真是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欧洲队两大组合--首发出场的哈灵顿和罗伯特-卡尔森,以及另外一对黄金搭档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双双打平了自己的比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哈灵顿与卡尔森在12洞过后曾取得3洞领先优势,但随后他们被美国人菲尔-米克尔森与安东尼-金追平。“这是一流的比洞赛,而不是一流的高尔夫,”哈灵顿说,“当然,我的挥杆有点挣扎。我们知道我们不会打出正统的高尔夫,我们会让她有点起伏。我们那样做了,而且还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以往没有宽待出现在那里的单杆,你可以问一问你们自己。”哈灵顿打进了一批有压力的推杆,但却错过了第18洞距洞10英尺的推杆而与胜利擦肩而过。“这一杆比我预想中的要难一点,它刚好停在了高的那一边,非常失望。”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说他和莱德杯新星金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阶段要保持放松。“我们必须打得更加自由一点,”米克尔森说,“我们非常渴望做到这样,我认为我们打有些杆时还是有点紧。我们应该打得更轻松一点,更加放松的发挥,看我们能否抓住更多的小鸟。”

  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在最后两洞获胜与当地红人肯尼-佩利和吉姆-福瑞克战成平手。“半分实际上是1分,可以看成他们丢掉半分而我们赢得1分,”维斯特伍德说,“像这种随时可能获胜的时候能造成一种巨大的差异,也能改变队中其他球员的冲劲。”上午的比赛也是加西亚第一次在莱德杯四人两球赛上没有获胜。西班牙人曾在四人两球赛上取得8胜0负战绩,他说他离开第18洞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在两洞待打的时候还落后两洞,因此最后能取得半分是很好的。”他说。

  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在7洞过后赢3洞,但后来被美国人斯图尔特-辛克和查德-坎贝尔赶超,当英国人在第18洞三推进洞时美国人以赢1洞取得胜利。“这场比赛输的很糟糕,”莱德杯新秀罗斯说,“我们曾一度领先3洞,这种感觉就像你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一样,但是这就是莱德杯。美国队取得了进步,不过欧洲队很激动出来的时候一两件事情做得还不错。”(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汉 | 加西亚 | 保罗 | 贾斯汀 |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