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莱德杯首日美国队5.5比2.5横扫对手 菲尔展雄风

美国队米克尔森与队友击掌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37届莱德杯对抗赛首日比赛全部结束。美国队在本土被激发了斗志,他们抹去了近几届莱德杯的惨痛回忆,星期五总比分5.5比2.5获得了领先。

视频:莱德杯高尔夫赛 美国队首日暂领先对手

  在上午的四人两球赛中,美国队获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而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本土作战的美国队又扩大了领先优势,牢牢地握住了主动权。这是美国队自1995年在奥克兰山举办的那届莱德杯赛以来,第一次在首日过后获得领先,同时也是他们自1979年以来第一次以这么大的领先优势进入第2天的比赛。1979年,他们在首日同样以3分的优势领先当时的英爱队(Britain & Ireland)。

  虽然欧洲队的伊恩-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组合以赢4洞剩2洞击败了本-柯蒂斯和史蒂夫-史翠克,为欧洲队拿下一分。不过贾斯汀-雷奥纳德和亨特-马汉之后轻松地以赢4洞剩3洞击败了西班牙组合加西亚和西蒙尼斯。

  米克尔森和莱德杯新人安东尼-金在打完12洞后还落后1洞,不过最终以赢2洞力克爱尔兰组合哈林顿和格里姆-麦克道威尔,这场比赛两队轮番获得领先。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肯塔基州本地人J.B.豪麦斯和布-维克利在剩1洞领先1洞的情况下,由于发球失误击入水中,遗憾地被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和丹麦球手索伦-汉森逼平。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维克利和豪麦斯送了欧洲队半分。

  状态出色的米克尔森和安东尼凭借最后阶段的精彩发挥,反超哈林顿和麦克道威尔获得了胜利。“今天我们很用心地打比赛,非常地投入。”米克尔森在第17洞拿下了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使他们这一队获得了一洞的领先。“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了逆转,分别获得平局和胜利,今天对于美国队来说非常不错。”

  美国队本周力争要走出前6届比赛5届失利的阴影,他们早上顽强反击在17年后首次获得了莱德杯第一阶段的领先。雷奥纳德和马汉率先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英国球手保尔-卡西和亨利克-斯藤森的组合,他们甚至还以柏忌-柏忌开局。斯图尔特-辛克和查德-坎贝尔在12洞过后落后1洞的情况下,最终击败了保尔特和罗斯这对莱德杯新人。米克尔森和安东尼-金则是与哈林顿和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的组合战平。

  在上午最后一场四人两球赛的对话中,欧洲队的重量级组合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两洞胜出,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本土宠儿肯尼-佩利和吉姆-福瑞克错过了拿下比赛的机会。加西亚自1999年以来,在莱德杯赛场上战绩辉煌,在四人两球赛依旧保持不败战绩:8胜0负1平。

  “我对他们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最终获得这样的比分。”美国队队长阿辛格在美国队第一阶段领先后说道,他们自1991年在基瓦岛那届比赛以来第一次获得第一阶段比赛的领先。“现在还早,不过我感觉我们迈出了很不错的步伐和节奏,我希望让每个人都能得分。”

  自从1999年在布鲁克林获得胜利以来,美国队还未在莱德杯赛上击败欧洲队。本周美国队要想打翻身仗,必须再拿下9分或者以上,而欧洲队要想卫冕则需要拿下11.5分或者以上。(小路)

    查看08莱德杯首日比赛成绩   浏览2008年莱德杯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哈林顿 | 加西亚 | 贾斯汀 | 雷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