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刘翔彰显幽默本色 大姚:我也是田径运动员

刘翔,姚明
组图:刘翔姚明携手大宴宾客

    搜狐体育讯 上海黄金大奖赛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在大赛前夜,黄浦江边璀璨的夜色下,一场欢迎宴会以及红毯走秀仪式在上海外滩游艇会举行。来宾包括参加这次比赛的众多明星,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女飞人维罗妮卡-坎贝尔、北京奥运女子100米栏冠军唐-哈珀等。不过,两位与本次大赛无缘的运动员加上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让这次欢迎宴会进入了高潮。

  这次宴会是由姚明和刘翔牵头,欢迎那些前来参赛的运动员。两者是上海的形象大使,代表了上海的速度与高度,这两位今天承担起了代表东道主欢迎运动员的义务。而110米栏传奇人物,阿兰-约翰逊的到来也是让现场媒体大为吃惊,作为神秘嘉宾,阿兰-约翰逊祝愿刘翔早日回到赛场。

  搞笑奥利弗与甜美伊娃

  晚上六点半,红毯秀正式开始。一上来,刘翔的竞争对手,美国人大卫-奥利弗开始了自己的搞笑表演,用中文说着:“大家爱大卫”。惹起周边人一顿爆笑,他还很随意的走动在记者群中,生怕别人不来采访他。“你好,谢谢!”这就是美国人的天性,常常喜欢喧宾夺主,尽管奥利弗自己也知道主角刘翔和姚明还在后面。

  维罗妮卡-坎贝尔是本次黄金大奖赛的大明星,去年她也在上海赢得冠军,因此坎贝尔说上海是自己的福地,中国也是带给她好运气的地方。而诸如唐-哈珀、巴哈马选手黛比等都很专业的表演起了模特步。这些美丽的黑珍珠体态健美,身姿婀娜,现场媒体也不住赞叹。

  伊辛巴耶娃也来了,而且不是一个人,带着自己的乌克兰小男友阿提奥姆走上了红毯,两人十指缠绕,十分亲昵。伊辛巴耶娃在场上盛气凌人,但在生活中却女人味十足,走秀中不断注视着男友。当被问及其最终的目标是什么的时候,伊辛巴耶娃自豪地说:“天空。”

  姚明:我也是田径运动员

  刘翔虽然是因伤不能参赛,但他毕竟还是一位田径运动员。而姚明却与田径无关,他的出现不免令人产生走错地方的感觉,不过姚明展现了他一贯的幽默感:“我是一名田径运动员,不过是长的最高,跑的最慢,跳的最低的选手。”姚明在前一段时间亲赴四川灾区,亲力亲为做慈善,他在红毯秀上感言,自己在四川收获良多:“那些灾区的孩子们乐观的态度,带给了我很大的信心。”面对新赛季,姚明希望用灾区孩子们乐观的精神鼓励自己,“我们火箭队今年很强,强大的同时当然也需要强大的精神支持。”

  刘翔:吃好睡好白相好

  在姚明后,刘翔走了出来。一如既往的轻松,还不是拌着鬼脸,看不出前一段时间饱受伤病的痛苦。现场很多人看到刘翔后大喊:“我们永远支持你。”刘翔在面对伤病的问题时显得很轻松,他说自己现在恢复状况非常好,但是需要时间。“我的是慢性伤,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养着,现在养的不错,我告诉自己别太急。现在医生也拿出了一些方案,希望能够根治这个毛病。”

  刘翔参加了前两次上海黄金大奖赛,这次却只能坐在观众席上看比赛了,飞人表示自己肯定会前往看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当被主持人问到到时会坐在哪里的时候,刘翔也玩起了他的幽默:“好像是解说。”最后,刘翔还向前来参赛的运动员说了自己的祝福:“欢迎大家来上海,请你们一定吃好、睡好,白相(玩)好!”

  约翰逊:刘翔会是新王者

  当阿兰-约翰逊来到现场时,连刘翔也露出了诧异的目光,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之前,他一直将阿兰-约翰逊看做追赶的目标,甚至是偶像。两人也是很要好的朋友。阿兰-约翰逊在奥运会之前发挥不佳未能参赛,38岁的他最近也有一些伤病,这次也不是为了黄金大奖赛而来,见到刘翔两人互相拥抱,低声说着话。阿兰-约翰逊还送给刘翔一个琉璃相框,里面写着自己对刘翔的祝福语,希望刘翔能够早日康复。“现在110米栏竞争激烈,谁都有可能成为王者,而刘翔应该养好伤病,复出后成为新的王者。”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伊辛巴耶娃 | 奥利弗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