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C-罗复出曼联PK切尔西 佐拉盼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赛事将全面打响,四大豪门中利物浦首先出战,他们的对手是斯托克城队,随后阿森纳将客场挑战博尔顿队。周日晚21点,切尔西和曼联的蓝红大战无疑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眼球。

  桑德兰vs米德尔斯堡

  开赛时间:9月20日 星期六 19:45 比赛地点:光明球场 胜负推荐:13

  【两队近20次交锋 桑德兰 5 胜 6 平 9 负 其中主场 3 胜 2 平 5 负】

  桑德兰队主场迎来米德尔斯堡,两队处在同一个地区,他们之间的交锋总是会充满激情的对抗。同时,两队教练之间的恩怨也值得一说,在1995年的4月足总杯半决赛上,罗伊-基恩在代表曼联队出战水晶宫时在比赛中凶横肮脏的铲倒了索斯盖特,他受到了英足总的指控,而且事后基恩也承认他那时的动作是故意的。

  在交锋记录上,两队近4次在光明球场对阵,米德尔斯堡获得3次的胜利,不过上个赛季桑德兰主场3比2立克米德尔斯堡。本赛季4轮下来桑德兰积4分排在倒数第4位,米德尔斯堡主帅索斯盖特上轮获得英超8月最佳教练,不过随后他们作客1比2不敌朴茨茅斯。目前2胜2负的他们本场自然希望能够获得本赛季的第三胜。

  球员方面,桑德兰前锋乔普拉结束停赛回到球队,但是另一名前锋,小魔兽肯维尼-琼斯仍然在膝盖的伤势中挣扎。米堡方面他们将失去主力前锋通恰依,土耳其国脚在为国家队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他将离开球场6周时间。不过队中中场两员大将肖基和阿尔卡全部伤愈回到了阵容,中卫维特在上轮缺席后本轮将回到赛场。

  预计先发:桑德兰(4-4-2)戈登/齐姆邦达、诺斯沃西、安顿-费迪南德、麦卡特尼/马尔布兰克、泰尼奥、怀特黑德、理查德森/迪乌夫、西塞

  米德尔斯堡(4-4-2)特恩布尔/维特、胡特、波盖茨、泰勒/阿利亚迪耶、奥尼尔、肖基、唐宁/米多、阿尔维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保罗 | 基恩 | 索斯盖特 | 肖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