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要对老乡朱广沪落井下石 冠军诱惑不可挡

  晨报讯(记者张琳)“老乡见老乡,背后打一枪。”在上海滩,成耀东与朱广沪的关系铁人所尽知,但今天,成耀东不得不把乡情和交情暂时放到一边,扮演一次“落井下石”的角色。对于这场比赛,成耀东昨天说:“朱指导是我们很尊敬的教练,他也带过我们队的一些队员。
场下是朋友,但场上没办法,必须认真去打,打出真实水平。足球比赛的意义也在于此吧!”

  让成耀东“硬起心肠”的原因是陕西队目前的形势。上一轮输给山东队后,他们从半程冠军的宝座上落到第二。现在是他们历史上冲击中超冠军的最好机会之一,在冠军奖杯的诱惑下,他们必须力争拿下武汉队。成耀东说:“现在的形势很微妙。我们虽然排名第二,但和申花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和国安也就一两场球的距离,不能有任何闪失,必须全力以赴。”

  对于李玮锋,成耀东说:“李玮锋的能力和特点我们了解,他的加盟对武汉队的实力肯定有提升,但一支球队不能靠一个人,我们不会因为他作什么调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