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武陕PK朱广沪打五后卫 李玮峰透露最牛防守秘诀

  记者李炜

  当联赛倒数第二名武汉队遇上联赛正数第二名陕西队,朱广沪的策略只有两个字:死守!昨天下午4时,老朱带领队伍在新华路体育场反复操练“铁桶阵”。他解释说,陕西队拥有维森特和王鹏这样的优秀前锋,进攻能力很强,而汉军在大头加盟后,防线得以稳固,这场比赛,是一场矛与盾之间的较量。

  朱帅祭出五后卫

  自李玮锋本周一来汉后,朱广沪围绕大头先后尝试了三后卫和四后卫防守体系,而昨天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老朱终于亮出“底牌”--5后卫!其中埃莫森拖后,大头和达尼罗担任盯人中卫,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是张辛昕和王圣。

  训练中,朱广沪特意模仿陕西队的进攻套路,让李毅男假扮维森特,周燎假扮王鹏,轮番冲击大头领衔的5后卫体系。老朱告诉记者:“维森特今年已经进了6个球,王鹏也有5球入账,而陕西队中场进攻能力也很强,所以我们的防线一定要稳固。”而这套5后卫防守体系,正是2004年朱广沪率领深圳队夺冠的战术套路。

  或许是因为大头的能力太强,也可能是两个假扮者的能力不如维森特和王鹏,训练中,大头领衔的后防线固若金汤,只是不知道,今晚的比赛,这条防线能否让武汉球迷满意。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朱广沪 | 王鹏 | 埃莫森 | 朱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