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维森特:打武汉我会全力以赴 如进球请球迷勿怪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维森特:千万别嘘我!记者程平摄

  记者童军鹏报道:维森特来了!昨日,当维森特与陕西队一同抵达下榻的酒店时,立刻被武汉球迷认出。拍照、合影、签名,维森特乐呵呵地一一满足。“明晚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我的目标是进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维森特仍然是笑呵呵的,但是话语却没有丝毫的情面。

  在中超效力的五年时间,维森特从一名无人知晓的巴西球员,变成了目前中超数一数二的外援中锋,不能不说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武汉队的功劳。
“我很感谢武汉队,如果我不在武汉队踢球,恐怕现在没有这么多人会认识我。不管今后我去哪里踢球,我都会记住这里。”维森特说。而武汉队在失去维森特的两个赛季里,都沦为保级球队,特别是在今年形势更为危急。

  2006年加盟陕西的那个赛季,维森特因伤错过了代表陕西队在新华路挑战武汉队的机会,不过回到主场,他大放光芒,帮陕西队干净利落地战胜武汉队。而今晚,是他第一次代表其他球队在新华路亮相。问起此时的心情,维森特面色凝重:“说实话,这是我最不情愿面对的。武汉的球迷非常热情,对我一直都很好。我希望明天大家不要嘘我,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对于武汉队目前危急的形势,维森特也表示,陕西队也同样不能再输。他说:“我们两个主场只拿到了一分,但还有冲冠的希望,所以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如果我进球了,请球迷们不要怪我,这是我的责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