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谋反弹陕西欲拿武汉开刀 “黑白双煞”领衔锋线

  继上轮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在最近的联赛中已经两轮不胜。毫无疑问,浐灞队的状态目前正处在本赛季最为艰难的时刻,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谋取一场胜利对于浐灞队来说意义重大。

  今晚,浐灞队将做客武汉挑战武汉光谷队,主帅成耀东说,他知道比赛的难度很大,但浐灞队力争每一场比赛胜利的目标从未改变。
拿武汉队开刀,谋取状态的反弹,这就是本场比赛浐灞队的主攻方向。

  “黑白双煞”领衔锋线

  由于累计黄牌已经达到了四张,浐灞队本赛季的主力前锋李毅将铁定无缘今晚的比赛。不过对于浐灞队来说,所幸的是另一名前锋鲁尼已经结束了禁赛,今晚可以出场,且他的能力和速度丝毫不比李毅逊色。这样一来,今晚浐灞队将会在前锋线上推出“鲁尼+维森特”的组合。

  鲁尼是本赛季浐灞队留用的一名外援,其能力早已经得到了浐灞队上下的认可,但遗憾的是受伤病的影响,本赛季第一阶段鲁尼鲜有出场机会。好不容易等到伤愈,但鲁尼却因为在与浙江比赛中的红牌,缺席了上轮浐灞队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让这名巴西外援感到十分郁闷,本场比赛他终于解禁而且身体状态良好,因此鲁尼本人的请战欲望十分强烈,赛前他誓言一定要在比赛中帮助浐灞队取得好成绩。

  至于维森特,本赛季他从武汉光谷队重新返回了浐灞,虽然说赛季前半段,他有些慢热,但随着联赛的深入,他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目前已经攻进了6球,是浐灞队的头号射手,排在整个联赛射手榜的第三位。对于今天浐灞和他老东家的这场比赛,憨厚的维森特在赛前称,其实自己进球不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帮助浐灞队取得胜利,摆脱目前的低迷。

  防守还看“夏忻”组合

  浐灞队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丢球达到了四粒,显然浐灞队的防守体系出现了问题。夏伊德和忻峰领衔的浐灞后防线之所以被对手频频撕破,这其中固然有他俩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下滑的缘故,但也有其他浐灞后防线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的原因。

  上轮浐灞队主场对山东鲁能的两个丢球,第一粒是禁区内的,混战中,浐灞队漏掉了鲁能的后腰队员周海滨,第二粒是周海滨在大禁区前沿的一次远射。纵观这些失球,主要原因是浐灞队在后腰位置上的拦截不够,尤其是第二粒失球更能说明这一点。

  今晚,浐灞队做客武汉迎战武汉光谷队,虽然说对手的攻击能力有限,但这绝对不是浐灞队懈怠防守的理由。在整个浐灞队的防守体系中,今天的比赛大家除过期待夏伊德和忻峰能够尽快恢复状态之外,还期待着其他浐灞防守队员能够恢复状态。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19:30现场直播武汉光谷VS中新浐灞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