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重庆乒球迎来冲超决战 球迷下跪高举"拜托"横幅

  “拜托了,拼拼拼!”“你不放弃我不离去!”昨日,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的“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将士出征甲A比赛壮行仪式”上,热情的山城球迷用这样的口号和横幅为即将出征连云港的康德将士们“打气”。

仪式上,球队主教练李永生对当前康德乒乓球队的冲超形势作了细致的分析,目前球队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9月23日在江苏连云港进行的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将是左右冲超形势的一场“决战”。

  冲超形势康德有利

  球队主教练李永生介绍,全国乒球甲A联赛第三站、也是至关重要的“收官之战”下周二将在江苏连云港市揭开战幕,球队将在今天完成最后一堂训练课,并于21日前往比赛地。李永生分析了康德队的冲超形势,“本赛季乒甲共分三站。在前两站比赛中,康德队发挥不俗,目前以30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这极有利于康德队一举完成冲超壮举。”

  李永生表示,在第二站遵义站的比赛中,两大冲超劲旅山东鲁能红队和重庆康德队双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因此各队的积分都没有被拉开差距,目前重庆队和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红队有4.5分的差距,而排名第三和第四的球队则落后重庆3分多。李永生强调:“从目前的对阵形势来讲,极有可能采取按排名抽签的方式,那么作为排名第二的我们对手将在排名第14位和第15位的球队中抽签产生,这样对我们就非常有利了。只要拿下该拿下的球,我们就有机会。”

  单败淘汰不容有失

  “第三站比赛每场对我们来说都是生死战,但请大家放心,我们不会辜负球迷的希望。”主教练李永生介绍,甲A第三站赛制极为残酷,实行单败淘汰赛,这意味着只要输掉一场比赛,康德队就将无缘前八。另外,本次乒甲直升名额只有一个,也就是说只有联赛第一名可以直接获得升超资格。而第二名则要与中超降级的球队打PK赛,这对现在排名第二的康德队来说将是一个考验。

  面对残酷的赛制和激烈的竞争,昨天的壮行仪式上,康德主帅李永生手下四员大将李佳、郭芳芳、李茜和麦乐乐都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球员代表李佳表示:“输一场比赛,我们就只能参与后八名的较量,所以我们会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啃下每一块‘硬骨头’。就算最终只能排名第二,去年参加过最终PK赛的经验也能给我们带来帮助。相信今年我们能冲超成功。”

  ■现场

  球迷下跪

  期盼冲超成功

  为队员们献上鲜花和一封“球迷致康德队的信球”,代表了重庆球迷对康德队冲超的信心。昨天的仪式上,数位热血球迷为了表达对康德冲超的热切期待,还当众跪成一排,举着“拜托了,拼拼拼”“你不放弃我不离去”的横幅,向将士们发出了期盼康德队成功进军超级联赛的请求。球迷们的这一举动,让包括康德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在内的现在所有康德队成员深受鼓舞。

  ■观战

  30个小时硬座

  现场助威

  除了在昨天的壮行大会上为球队鼓舞士气,重庆球迷还将为球队现场助威。康德队球迷理事田晓伟表示:“我们将出征连云港,到现场去给康德队‘扎起’。现在,我们的球迷已经买好了火车票,虽然30个小时的硬座对于一些上了岁数的球迷来说比较辛苦,但这不能阻止我们对球队的热情和忠诚。”60多岁的老球迷李师父也激动的表示:“球队到哪里我们就会跟到哪里,球队就像我的孩子,我要陪他参加这场‘期末考试’。”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李永生 | 李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