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御林军恶战之前先整风 后防悍将周挺被“下放”

  鲁京战无疑是本轮联赛的一场重头戏,但就在两方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的紧急关头,从国安俱乐部传出一条惊人消息:球队后防悍将、前国脚周挺因为训练态度问题,被下放到预备队。这对原本就缺兵少将的国安后防线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随着陶伟等的伤愈复出,伤兵满营的国安队似乎看到了曙光。为了备战这场比赛,球队返京后就进行了封闭备战,细心的人发现,后防主力周挺迟迟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此前他因为累计4张黄牌缺席了上轮客战河南的比赛,本轮对阵泰山队已经解禁,但是周挺却意外“消失”了。国安方面随后作出解释:因为训练态度问题,周挺已被下放预备队,至于何时重返一队要视其状态而定。而周挺也成为北京国安本赛季继张帅之后第二位下放到预备队的主力球员。目前,张帅仍然没有回归一队。而且,两人同属后卫球员,这无疑为主帅李章洙的排兵布阵增加困难,对北京国安后防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为何正值用人之际将周挺下放预备队?一位国安内部人士解释说:“一支球队必须有严明的纪律,不可能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让周挺到预备队就是希望他冷静一下,等到意识到自己的态度问题,有了改变之后还是可以回到一队的。”据悉,周挺与大连一役“申请”黄牌的举动本来就令俱乐部非常恼火,再加上他近期训练中的一些消极表现,最终才让俱乐部痛下杀手。

  大赛之前,球队内部出现不和谐的因素往往是最忌讳的,而且对手是势头正盛的泰山队,国安队想取胜无疑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