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纽约大亨欲建最伟大高尔夫球场 将投资20亿美元

  ■ 弗雷德·A·伯恩斯坦/文 新快报记者 丁芳芳/编译

  谁能责怪唐纳德想要开拓海外市场?他的家,纽约,已经变得要依赖获利于汇率的外国人来购买一切了,从DVD到大别墅。

  “在看到底线之前,我总是对美元的强势保持乐观的。

”前两个月,对数千位酒店投资人发表讲话的时候特朗普这样说道。但是如果美元强势回落,他说:“那么商机就不会来纽约了。”

  特朗普说他还是最看重纽约,他在纽约最新的项目是特朗普SoHo酒店、公寓塔楼,将会在明年开张。但是他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海外项目上,包括在印度、南韩、土耳其、埃及以及阿联酋的投资。在一次最近的电话采访中,他把每一个项目都形容为“最大”、“最好”的。

  特朗普一直非常关心的一个项目目前悬而未决。两年前,他宣布了这个项目:他要在苏格兰的东北海岸,靠近阿伯丁郡的地方,建造世界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场。这个度假胜地的预算成本是20亿美元,包括1000个公寓单位,500个豪华别墅,一个酒店和两个高尔夫球场,临海,占地1400英亩。

  但是项目惹恼了环境保护主义者。他们说特朗普选的位置包括了几英里崎岖的海岸线,而那片土地应该保持着原始天然的模样。

  去年,阿伯丁郡政府拒绝了特朗普的项目。但苏格兰内阁也有权利查阅计划书,他们给了这个计划一个申辩的机会。特朗普在申辩会的第一天,6月10日就亲自出现在了阿伯丁展览会议中心,为了拯救这项计划,他强调说这项计划将会给沿海地区带来数千个工作机会。

  在他两个半小时的与会时间里,特朗普高度赞扬了他的所选位置———距离阿伯丁13英里处的Balmedie的自然景色之优美。但当鸟类保护皇家学会主张那片土地必须受到保护时,特朗普指出,根据英国新闻处的数据,在那里每年有25000只鸟被猎杀,而且居民在那里随意倾倒垃圾。

  “整个一片混乱。”特朗普说。“如果你现在去那里散步的话,会觉得一切都令人生厌。到处都有鸟的尸体,还有其他被猎杀的野生动物。有很多人在那里干这个。我可没有。”特朗普还补充道:“那是个充满杀戮的土地。他们用猎枪打鸟,而我们要去的是用高尔夫球杆打小鸟球或老鹰球。”

  阿伯丁郡地方议会成员、该项目的反对者马丁·福德的问题更激起了他的斗志。马丁问他是如何在不知道这里已经被苏格兰政府列为有特殊科学价值的地点的情况下,就买下了这块地的。“对于你买下的一片地产,你所知甚少,对环境条件更一无所知。”马丁这样诘问。

  根据《卫报》的说法,特朗普回答说:“你知道吗?很有趣,以前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说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样去买一块地。你是第一个。我很喜欢你的建议。”

  根据申辩会现场记者的报道,特朗普说他的高尔夫球场不但不会破坏沙丘,反而会“提高”它的质量。这话引起了哄笑。“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环保主义者。”特朗普说。

  特朗普还说,人们叫他“大金币”,因为在美元严重下跌之前,他答应了用现金买下苏格兰的那块土地。“我喜欢被人们这么叫。”他说,接着他解释说他“最近的游戏”是无心插柳的。“真的,美元是我唯一经营的东西。”他说。

  记者问阿伯丁建筑项目的主要大街会不会叫做特朗普大道,正如英国的一些报纸所报道的那样,他说他还没决定。他加了一句:“但这主意听起来很不错。”

  [品位]

  专访时尚先生特朗普

  作为入选今年“纽约百大最佳衣着人士”的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来跟我们谈谈他对穿牛仔裤的男人的看法。

  

  问:你会不会为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故意怎样打扮?

  答:我总是穿西装———有信心的时候,人看起来最棒。高度的自尊心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然穿着得体也是一种尊重的表现,尊重你自己,也尊重别人。

  问:你需要考虑每天穿什么吗?

  答:不太需要。我知道我每天穿什么,就是西装。这样节约时间,而且我知道我这样子看起来很得体,恰如其分。我有太多其他的东西要想了,没有那么多时间。

  问:你会信任一个在开会的时候穿牛仔裤的人吗?

  答:那要取决于他说什么,他说得怎么样,他又说出了什么。他有可能会因为这一点给我留下比别人更深刻一些的印象,但那也没问题。我不会把我的判断标准放在他的牛仔裤上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