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泰达兵强马壮人员齐整 左树声面临着甜蜜的烦恼

  随着本阶段中超联赛一上来的连续3个客场的圆满结束,天津队将逐渐迎来相对轻松的日子,因为停赛8场之久的王霄和路易斯将陆续解禁复出,这无疑将对正处于上升期的天津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也许“亚冠名额”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本周对阵强敌上海申花,队长王霄率先复出。王霄度日如年地等这一天已经等了整整4个月了。“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无论是体能的保持还是合理分配,都需要尽快找到赛场上的感觉。”王霄坦言,这4个月丝毫未敢松懈,无时无刻不在督促自己练得再苦些,因为他毕竟没有比赛去维持竞技状态,“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现在终于熬过来了,剩下的就是在赛场上如何证明自己了。
请大家放心,我相信自己可以找回原来的状态,尤其是在精神面貌和队风队纪上,绝对不会再给球队脸上抹黑。”

  王霄的复出,直接导致主教练左树声要面对一个“甜蜜的烦恼”,就是在拉杜和达乌达之间到底舍谁取谁,去和王霄搭档。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在本周的训练中,左指多次在分组对抗中将主力一方安排12名队员,王霄和达乌达、拉杜3人同时站到中卫的位置上。“3个中后卫如何搭配,教练组还要仔细研究再决定。拉杜更稳定,头球能力更出色。达乌达速度更快,身体柔韧性好。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来确定让谁首发。”而针对本周对申花,左指还是一如既往的谨慎,“看谁的状态相对更好些吧”。不管最终拉杜和达乌达谁去谁留,本场对阵申花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同时首发出场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久疏战阵的王霄本场应该以恢复状态为主,被王霄替换下场的那个人重返赛场的机会应该不大了。

  新报记者 李蓓

  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幻灯:王霄娶美丽新娘流热泪 深情一吻情...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7月20日上午,泰达球员王霄在喜来登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迎娶天津女孩傅丽娜.泰达俱乐部有关领导和球员、国家队领队魏少辉、前泰达队主教练戚务生、国脚杜震宇、宗磊以及石勇、张效瑞、高飞、于光等王霄昔日队友或朋友均来到婚礼现场道贺...

08-07-21 08: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和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