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锦标赛选拔优秀健美运动员 备战世界运动会


  华奥星空讯 “2008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全国健身俱乐部健身健美公开赛年轻选手水平有所提升,我们将在一些级别上选拔优秀的年轻选手,来备战2009年的世界运动会健美比赛。”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王瑞霞表示。

  2008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全国健身俱乐部健身健美公开赛19日在昆山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年轻选手占据一半以上。

  本届全国健身俱乐部健身健美公开赛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前两届分别在天津和哈尔滨举行。

相较前两届,秘书长王瑞霞认为,今年参赛的年轻选手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和以往不同的是,很多大学生前来参赛,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运动员的整体素质。

  2009年世界运动会将在高雄举行,王瑞霞表示,中国健美协会为了备战本次运动会健美比赛,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和健美健身公开赛将在70公斤级-90公斤级五个级别中,青年男子组前5名,女子组前三名选拔出来,参加9月25日至11月1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现代五项训练基地进行的中国健美协会第三阶段集训,来备战世界运动会。(于红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瑞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