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昔日英格兰队传奇人物再执教鞭 任牙买加队主帅

    据新华社电前英格兰代表队球员、出生于海地的足坛老将约翰·巴恩斯17日被牙买加足球协会任命为这个加勒比岛国的国家队主教练。

  牙买加足协主席霍拉斯·布雷尔18日对媒体证实,现年44岁的巴恩斯将接替巴西人勒内·西蒙斯,于11月1日起正式执教牙买加队。

  由于牙买加队在南非世界杯北中美及加勒比区预选赛上表现不佳,西蒙斯上周被牙买加足协解职。

  西蒙斯曾于1994年至2000年担任牙买加队主教练,其间曾带领这支名不见经传的加勒比球队历史性打进1998年法国世界杯。今年1月,时任牙买加队主教练、曾于2002年带领中国队首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米卢蒂诺维奇被指违约,被迫“下课”;牙买加足协再次聘用西蒙斯,并与其签了为期三年的合同。

  在近期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北中美及加勒比区预选赛上,牙买加队同墨西哥队、加拿大队和洪都拉斯队同分在B组。几轮比赛过后,墨西哥队积10分排在小组首位,洪都拉斯队积4分名列第二,加拿大队和牙买加队同积1分排名末尾,出线形势不妙。牙买加队必须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才有出线机会。

  临危受命的巴恩斯曾是英格兰队主力球员,在其职业生涯中,代表英格兰队出场79次,贡献了11个进球。他曾效力于英超联赛的利物浦、纽卡斯尔联队等俱乐部。作为主教练,巴恩斯只在1999年执教过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栾翔)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